2015 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 展会简介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2-03
分享到
作为中国重要的工业基地,中国北方地区一直以来汇集了中国国内众多的工业领军企业,其中汽车行业、机械制造行业、冶金制造行业、石油化工行业、医药制造行业等尤为突出

一、基本信息

展会名称:2015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IA-BEIJING)

展会官网:www.industrial-automation-beijing.com

会展场馆:北京展览馆

展览时间: 2015年5月13 - 15日

主办单位: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承办单位: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支持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

二、欢迎参加 - 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

作为中国重要的工业基地,中国北方地区一直以来汇集了中国国内众多的工业领军企业,其中汽车行业、机械制造行业、冶金制造行业、石油化工行业、医药制造行业等尤为突出。这些企业目前都面临着由于人力成本和生产成本日益上升而造成的诸多困难,迫切的需要将工业自动化技术应用到生产上。成为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Industrial Automation BEIJING)的参展商,绝对是企业在中国北方市场推广产品和技术的最佳途径!

2015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将设置全新3D打印及机器视觉热点主题,以此推动热门产业的发展,吸引来自各行各业的专业观众。IA BEIJING这个国际平台将有自动化和信息技术网络,过程自动化,能源和材料效率、机器人和系统集成,以及智能系统等,并且结合原有机器人技术、运动控制技术、传感器及连接器等先进技术展示。面向您的关键的目标客户以及工业细分市场,全面展示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三、以全新模式演绎,全面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IA BEIJING 2014的各项指标均实现显著增长:启用北京展览馆7个展馆,展出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迎来包括德国展团的近200家国内外领先的自动化企业;15,105名专业观众和买家到场参观洽谈,涨幅达10%。菲尼克斯、图尔克、威图、易福门、巴鲁夫、宜科、浩亭、魏德米勒、万可、山洋电气、德恩科、光洋、安川首钢、广州数控、上银和EPLAN在内的各大国内外龙头企业,再次参与了今届展会,以先进的自动化理念、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与北方观众共同探索市场机遇。德国展团的再次亮相京城,带来德国最新理念及技术。

1、零距离接触国际市场

在一个商务氛围浓郁、充满创新的环境中,展示您的产品。通过此次独一无二的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买家展开交流,并由此接触新的销售市场。各个不同行业、不同级别的领军人物,从机械工程到信息技术,从总经理到产品研发工程师,2015年5月13-15日,他们都将因为同一个目的集聚在中国北京!

2、世界范围内的媒体关注

主办单位将向世界范围内的媒体,展示您所在领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例如,以信息技术为基础的自动化技术或是机器人,并将您的产品定位于工业领域主要的增长市场。

3、发掘新商机的独特平台

参加工业自动化展,您建有机会开拓潜在新机遇,近接触来自商业、科学、政治领域的决策者们。通过完善的配套会议和论坛,以及其他特殊的展示来发展和建立您自己的关系网络。

四、六大专业展区 - 展示企业无限价值

2012年,我国制造业增加值为20,792.62亿美元,在全球制造业占比约20%,与美国相当,成为世界制造大国。实现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变,是新时期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重大课题。为此,2013年1月,中国工程院会同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质检总局,启动并开展了《制造强国战略研究》重大咨询项目,提出了实施“中国制造2025”的建议。实现“中国制造2025”的过程中,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更是其中的关键之所在。

作为中国重要的工业基地,中国北方地区一直以来汇集了中国国内众多的制造业龙头企业,其中汽车行业、机械制造行业、冶金制造行业、石油化工行业、医药制造行业等尤为突出。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Industrial Automation BEIJING)面向中国北方地区的工业领域,致力于带来工业自动化领域数字化智能化的最新技术与产品,帮助推进制造业升级换代,实现“中国制造2025”。

针对众多的应用行业,Industrial Automation BEIJING就自动化领域中的各个部分进行了专业的主题划分,并将之有效的整合在了一起。

1、工业机器人专区

机器人论坛、展示区,活动丰富:位于展会现场的核心区域重点展示工业机器人产品并在展会现场同期举办工业机器人•自动化应用大会,盛邀国内机器人行业专家,主流厂商代表,分析讲解当前工业机器人发展的现状与未来,针对在汽车制造,电子制造及食品饮料行业中的成功案例的解读,为与会的专家与现场观众搭建一个便利的交流平台。

2、传感器&连接器专区

群英荟萃,传感中国:国内外知名企业汇聚,专注于传感器与连接器2个板块,提供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并邀请到来自电子、半导体行业的知名用户企业现场参观,采购所需产品。

3、运动控制专区

以驱动、运动、控制三层合一的理念搭建:将运动控制划分为3个板块,全面覆盖各种应用行业,满足国内大多数自动化设备的需求,为广大的自动化设备厂家提供与国际领先技术同步的产品与技术。

4、机器视觉专区

全新开辟的专区:专业针对工业自动化领域中机器视觉的应用。盛邀领军品牌,现场带来实物展示及成功案例解读。现场同期举办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论坛,结合实际案例,解决当前企业面临的多种难题。

5、增材制造 (3D打印)专区

重装演绎:既2013年成功举办新工业革命与增材制造国际研讨会及3D打印国际展示会,2015年该专区将会重新回归IA BEIJING,汇聚中外知名增材制造企业,带来最新的产品和技术。

6、德国国家展团

汇聚德国顶尖技术与产品,搭建与德国企业直接交流的平台,让中国的观众亲身体验德国工业大国的独特魅力。

五、2014年展会回顾 - 一切商机尽在IA-BEIJING

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

参展企业:将近200家中外参展企业(海外展商超过50%以上)

观众人数:现场到达专业观众人数达到15105人(与2012年相比增长15%)

专业研讨会:10场内容丰富,观众众多的现场活动

专业买家团:70个企业参观团,带来近1500人次的专业观众

1、买家评语

长城汽车主管工程师自动化项目经理高玉峰

今年是受到了主办方邀请,参与现场商务配对活动,主办方服务很周到。不得不说展会很精彩,同期的会议也很吸引人。在展会现场也发现了不少优质的供应商,希望明年能有更多的展商前来参展,扩大IA BEIJING展的影响力,我们一定还会再来!

北京澳意电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采购经理佟小泉

此次北京自动化展办的很成功。我在现场见到了易福门,安川,泛华测控等企业,寻找到了新产品技术,尤其是易福门的振动分析产品,外观小巧而且成本低,这是我之前在外面没看到过的,觉得非常有收获。多数外资和合资企业的展台人员配置比较全,问题解答很快捷。展会总体感觉很好,明年还会来参观。

廊坊百冠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管孙彦萍

很高兴参加汉诺威公司在北京举办的IA BEIJING展,此次展会布局新颖、展品丰富,现场工作人员服务更是周到。通过本展会我们也收集到有价值的市场信息,祝愿该展越办越好。

2、展商评语

巴鲁夫(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买家配对活动是本次IA BEIJING展会的亮点,通过买家与卖家现场互动,为展商和观众间的技术交流和商贸洽谈创造更加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来巴鲁夫中国展位的买家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积极与我司交流,效果显著,希望以后在展会上有更多买家与卖家互动活动。

山洋电气(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这是山洋电气第二次参加北京自动化展,效果大大超过了去年。主办方的买家匹配活动比去年做得更加到位,为买家与卖家更有效的互动,提供了很好的服务。通过多种渠道的宣传,配合现场生动的各类演示机柜,获得了专业客户前所未有的关注。这些与汉诺威主办方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最后,希望IA BEIJING能越办越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