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搏欧洲市场遇冷 将改变尾部设计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2-05
分享到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1月20日报道,近日,福特汽车公司宣布,由于销量低迷,将对旗下欧版翼搏紧凑型SUV的后部进行调整,取消备用轮胎。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1月20日报道,近日,福特汽车公司宣布,由于销量低迷,将对旗下欧版翼搏紧凑型SUV的后部进行调整,取消备用轮胎。

据悉,此次改造是取下福特翼搏后备箱盖上的外置备用轮胎。该后置备用轮胎是翼博车型设计的亮点,且去年在欧洲上市时,福特公司也曾表示:该车型的尾部设计是不会改变的。

现今,福特公司发言人称,没有后备轮胎的福特翼搏将于今年5月份在欧洲发售。同时修改后的车型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且重新修改的福特翼搏在内饰和悬架上也稍加改动。该公司称,修改后的新车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福特嘉年华的设计灵感。据悉,福特嘉年华是福特公司在欧洲销量最好的一款车。

外媒报道称,这款福特公司倾力打造的紧凑型SUV在欧洲汽车销售市场并没有引起巨大的反响。与其同台竞争的由雷诺Captur、标致2008和欧宝(沃克斯豪尔)Mokka。

据JATO Dynamics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自去年4月份至11月份,福特翼搏在欧洲的销售量约为1.1万辆,而同期的雷诺Captur销量约高达14.9万辆,与之相匹敌的标致2008和欧宝(沃克斯豪尔)Mokka销量分别约为12.5万辆和11.5万辆。

HIS预测分析称,到2017年欧洲市场上SUV总销量可达90万辆,其中主力军将是雷诺Captur、标致2008、日产Juke、欧宝Mokka以及新上市的菲亚特500X。福特翼搏今年在欧洲市场的销量约为2万辆,低于预期的3.6万辆。

外媒指出,福特翼搏较为粗犷的外形设计比较符合印度以及巴西等地消费者的口味,且之前报道称,福特翼搏已经在去年就进军俄罗斯,为了在俄罗斯日益兴起的SUV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