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马克新年展望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2-09
分享到
2014年,中国经济总体运行平稳,结构调整稳中有进。机械工业运行总体平稳,基本实现稳中有进,结构调整取得积极进展。制造业正向着定制化、自动化、网络化转变。

2014年,中国经济总体运行平稳,结构调整稳中有进。机械工业运行总体平稳,基本实现稳中有进,结构调整取得积极进展。制造业正向着定制化、自动化、网络化转变。

埃马克在不断增长的自动化系统市场需求中受益匪浅。随着中国人力成本的上升以及用户对精密加工质量要求的提高,自动化系统在行业中的应用受到客户广泛的认可。埃马克开发出一系列的产品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这对于中小型工件的加工制造商而言尤其受益。2014年埃马克的订单数量持续增长,已达到去年的2倍。与此同时,埃马克在中国投资建造的生产基地在江苏金坛隆重开业,全面实现本地化生产。在这个亚洲最先进的生产工厂将生产VL和VT系列的倒立式车床。新工厂制造过程具有很高的内部自给能力,保证了极短的交货期并确保EMAG一贯的高品质。正因为埃马克信守“德国品质,中国制造”的箴言,才能获得本地化的成功。

2015年将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官方预测,国内生产总值相比今年会有下降。在整体市场环境低迷的情况下,埃马克依旧信心百倍,相信销售额会持续增长。在工业总量增长的前提下,汽车工业仍是埃马克技术服务的主要行业。与此同时,埃马克将推出一系列新产品,新技术,更好地服务于汽车行业。1,PMD 2型曲轴磨床,配置了两个磨削主轴,精度高,可靠性强,是曲轴现代化生产的理想机床。2,齿轮加工生产线,埃马克可以提供一整套齿轮加工的方案,包括齿轮的车削,滚齿,感应热处理。3,埃马克还将进军大工件精密加工领域。

作为致力于为高品质工件提供专业和集成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埃马克不仅仅满足将先进的设备和技术进口到中国。我们更希望立足于中国,成为一家提供德国品质的本土企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