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公布2015年经营目标及方针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2-10
分享到
1月5日,北京现代正式公布了2015年的116万辆的经营目标,其中“D+S”车型占比预计达到50%。为了顺利实现这一目标,北京现代还制定了“稳中图强·精益求进”的经验方针。

1月5日,北京现代正式公布了2015年的116万辆的经营目标,其中“D+S”车型占比预计达到50%。为了顺利实现这一目标,北京现代还制定了“稳中图强·精益求进”的经验方针。新的经营目标和经营方针的提出,意味着北京现代将在过去的辉煌之上,凭借更大的创新和努力,力图在2015年继续保持国内汽车市场的领先优势。

会上北汽集团董事、北汽股份总裁李峰提出了“四个稳定和四个提升”的重要观点:一方面要做到品牌稳定;客户及经销商满意度稳定;市场占有率稳定;厂商、供应商、经销商全价值链收益稳定。另一方面则要努力提升D+S占比;提升产品的商品性;提升产能及产品的规划水平;提升效率,降低成本。

从北京现代的相关负责人的表态中不难看出,北京现代未来工作的重点将不仅是销量和速度,更多的是在提升发展的质量和品牌的高度上,苦练内功、凝聚实力。 2015年,我们期待曾多次演绎“现代速度”的北京现代能以过往功勋勉励未来,以饱满热情践行雄伟志向,让企业从优秀到卓越,从现代到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