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全新508 向B级车市场发起冲击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2-10
分享到
东风标致全新508于1月9日正式上市。放眼中高级车型市场,面对来势汹汹的德系品牌、欲实现“弯道超车”的韩系品牌和复苏反攻的日系品牌

东风标致全新508于1月9日正式上市。放眼中高级车型市场,面对来势汹汹的德系品牌、欲实现“弯道超车”的韩系品牌和复苏反攻的日系品牌,作为法系品牌标杆的东风标致,凭借最强动力和众多高端配置傍身的全新508,在不断刷新着中高级豪华驾乘标准的同时,也成为东风标致品牌向上提升的重要一环。

近年来,标致的品牌形象一直在不断提升,公众对标致品牌价值感的认可,以及产品口碑的传播,提振了东风标致的销量。而随着一系列全新产品的推出,人们对标致品牌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特别是刚刚上市的全新508,作为东风标致推出的旗舰车型,集标致品牌的诸多优质特征于一身,将其运动和豪华感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

在车市产品逐渐细分化、消费者多方位需求急需得到满足的背景下,东风标致全新508的推出,无疑是一次改变B级车市场规则的机会。除了在外观上的华丽转身,全新508在动力系统和智能科技上也全面超越竞争对手,向豪华车领域靠近,将“严谨、激情、雅致”三大核心品牌理念展现的淋漓尽致。以“升蓝计划”为依托,倡导技术升蓝、产品升蓝和用户体验升蓝三条路径的东风标致,有望以强大的综合竞争力,在中高级车市场中主导格局。

蜕变新生的全新508具备向B 级车市场发起强有力冲击的能力,在产品自信、销量自信的同时,实现标杆效应,以力图主导格局的魄力,改变B级车市场的竞争格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