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系列活动走进吉利汽车春晓制造基地

作者:宗 颖 发布时间:2015-02-11
分享到
面对面系列活动走进吉利汽车春晓制造基地

2014年12月17日,已连续举办十余年,并广受中国汽车人好评的AI《汽车制造业》杂志“面对面”系列活动走进“吉利汽车春晓制造基地”。多年深耕于汽车制造业,先后走进40余家汽车及零部件企业的AI《汽车制造业》杂志本次带着焊接、化学品和测量等领域的行业专家与大家分享了先进技术和经验。

本次活动得到吉利汽车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春晓分公司总经理凌世权先生、副总经理谭曦先生等公司主要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凌世权先生发表了具有民族情怀且自信满满的致辞,为我们分析了全球汽车市场的局势,并对吉利汽车未来的发展规划和战略布局做了阐述。谭曦先生则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吉利汽车春晓基地的产能、生产车型以及生产装备等情况。

活动现场,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李云涛先生、广州亨龙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春芽先生、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王春江先生和上海孟腾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俞丁山先生分别进行了新一代空腔防护蜡CPX、汽车焊接质量及险及控制方法、测量技术在汽车制造过程中的应用以及数字化技术在汽车行业的应用等主题的演讲,并结合吉利汽车的实际问题给出了产品及其解决方案层面的对策,演讲内容让在座代表受益匪浅。演讲结束后还精心安排了互动交流环节,来自动力总成杭州湾发动机一厂、动力总成宁波发动机二厂、北仑公司、吉利杭州湾公司、制造工程(ME)中心和春晓公司等单位的技术人员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和生产中遇到的难题与供应商代表进行了讨论,活动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

讨论结束之后,AI《汽车制造业》一行人还在吉利汽车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春晓制造基地,近距离地了解了春晓制造基地的先进性以及规划情况。

作为汽车制造领域优秀的媒体平台,AI《汽车制造业》的专业和专注得到了众多主机厂和供应商的认可和赞誉。此次“面对面”活动再一次将供应商和汽车企业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在愉快的氛围中,AI《汽车制造业》结束了本次“面对面”活动,广大技术人员都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给第一线工程技术人员带来了观念和意识上的提高,期待下一次活动的举办。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