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惠普全球工作站解决方案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郭 嘉 发布时间:2015-02-11
分享到
2014年11月19日,专注创新,Z刻值千金2014惠普全球工作站解决方案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2014年11月19日,“专注创新,Z刻值千金”2014惠普全球工作站解决方案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惠普全球工作站解决方案大会是业界首屈一指的行业盛会,会上惠普与合作伙伴、行业客户和媒体等300余人分享了工作站行业的最新科技,并带来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在本次大会上,惠普发布了包括台式工作站、移动工作站和一体式工作站在内的2014年Z家族新品系列,以创新科技引领工作站市场,为客户提供高效、协作、灵活和安全的专业计算解决方案。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副总裁、惠普打印与信息产品集团中国区个人系统事业部企业客户销售部总经理王俊杰先生在大会上介绍了惠普工作站多年来的不断创新:“2012年惠普发布全球首款也是目前业界惟一一款一体式工作站HP Z1,2013年惠普为业界带来最小、最轻薄的工作站超极本HP ZBook14,2014年惠普领先推出云工作站,帮助用户解决在创新中遇到的各种挑战和问题。”正是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帮助惠普工作站保持着市场领跑者的地位。IDC数据显示自2010年起,惠普工作站始终保持着全球全年出货量第一的佳绩。根据最新数据统计,2014年第二季度,惠普台式工作站、移动工作站均以超过40%的市场份额持续领跑全球工作站市场。

为了让客户更真实地感受新品特性,惠普在活动现场设立了灵活、创新协作和安全展台。在性能展台,与会者可以体验到配备了惠普雷电2.0 I/O卡和惠普Z Turbo的新一代惠普工作站的出色传输和运行速度。此次大会还获得了众多客户、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长安汽车作为惠普工作站在制造业的客户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并表达了对惠普工作站的感谢,在惠普工作站的助力之下,长安汽车不断研发创新,提高产品的智能化程度,并开启了以“科技与时尚”为设计理念的现代车企之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