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克斯电气智能战略正式发布

作者:郭 嘉 发布时间:2015-02-11
分享到
2014年11月6日,正值2014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举办之际,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正式对外发布了面向未来的智能战略.

2014年11月6日,正值2014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举办之际,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正式对外发布了面向未来的智能战略。发布会上,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裁顾建党先生以“连接智能的世界”为主题,发布了菲尼克斯电气面向未来的智能战略:第一,不断打造从智能器件、智能技术、智能基础设施、智能系统到智能解决方案全方位连接智能世界的竞争力;第二,抓住绿色能源和智能化、数字化的产业发展趋势,推动新能源和智能电网、智能电动汽车、智能制造和智能工厂、智能物流和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快速发展;第三,在工业4.0推进过程中,发挥德国工业4.0核心成员的优势,将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和云技术引入工业界,以软件、功能安全和信息安全等菲尼克斯电气领先技术保障工业4.0安全和可靠地实施;第四,以用心做事的工业精神,积极拥抱互联网的浪潮,全面推进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全方位的智能化战略,打造面向未来的E平台、E运营模式和E业务模式。

发布会上,菲尼克斯电气智能战略推进联盟同期成立,该联盟是一个开放性的组织,包括了多家企业、高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和学会等国内工业4.0和智能制造进程中的重要组织,同时也欢迎有志于推进工业4.0和智能制造的中德优秀企业加盟。菲尼克斯电气表示甘当配角,希望以绵薄之力,架起德国工业4.0和中国智能制造的合作桥梁,打造产学研和政府行业媒体共塑未来智能世界的新平台。值得关注的是,联盟发起单位菲尼克斯电气和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双方互换了正式的《共建国际领先智能制造创新平台战略合作协议》,为推动中国智能制造从概念转变为现实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