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2014创世纪打印时代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2-11
分享到
Brother2014创世纪打印时代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2014年11月10日,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兄弟公司”)在上海召开了主题为“兄弟·为你想”——Brother2014创世纪打印时代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全新的“优选”系列产品,并对“悦省”系列产品线进行了升级和补充。秉承“at your side”(兄弟 为你想)的企业理念,兄弟公司始终以满足用户使用需求为产品设计之导向,在产品研发和设计领域精耕细作,期望通过稳定、耐用的产品来赢得用户的青睐。

全新的“优选”系列产品共分为3大系列9个产品,主要面向企业级用户,通过高速以及优质的打印效果满足用户高效率、高质量的办公打印需求。结合企业级用户的办公使用特点,“优选”系列产品在设计上更突出了产品在性能和成本上的优势,并优化了产品的设计,使其更加人性化。新的“悦省”系列产品,继续保持了其家族产品“顺、省、易、巧”的产品特性,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产品线的补充,增加了可以无线打印的型号,进一步满足了桌面级办公用户对于功能的更多期待。

本次发布会上,兄弟公司除了推出两大系列打印机新品外,还展示了办公产品线2014年发布的全系列新品。各种便携式标签机可以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应用环境的标签打印需求。针对移动打印、无线打印等智能终端手持设备的特殊需求,结合产品自身优势让用户体验到更加便捷的打印服务,车载打印在国外的应用就是实例之一。兄弟公司董事总经理尹炳新先生透露,随着车联网的兴起,便携打印等车载产品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而在野外进行车载打印的话,一般喷墨的墨水都会流出来;兄弟公司的便携式打印机PJ已经配备在美国的警车上使用,便利性得到广泛认可,没有任何墨粉的问题,使用的热敏纸最长可以保存30年。相信不久的将来,国内的汽车用户也会选择与兄弟公司同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