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十五届)“先进制造技术与汽车制造业”高层论坛背景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2-26
分享到
2015(第十五届)“先进制造技术与汽车制造业”高层论坛背景

2014年1~9月,中国汽车产销量分别达到1722.59万辆和1700.09万辆,同比增长8.08%和7.04%。其中乘用车产销1438.62万辆和1415.55万辆,同比增长11.29%和10.17%。中国汽车市场再次以强劲的增长势头和巨大的潜力展示着它的独特魅力。在持续增长的产销数据中,我们看到的是,SUV、MPV等一系列拥有更多舒适感受和驾驶体验的车型持续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并以强劲的增长数据向我们表明它巨大的投资潜力。

面对中国汽车市场的激烈竞争,汽车及零部件企业面临着严峻的品质提升压力、效率升级压力、成本压力等,同时,随着节能、环保等要求不断提高,企业也面临着进一步提高装备制造能力和工艺水平,降低单件制造成本、节能降耗的挑战。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企业需要不断优化生产环节,改善生产工艺,创新生产理念。从产品设计之初到加工制造,直至后期的装配、检验、出厂,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柔性化、低能耗的加工设备,并且保证设备的持续可靠性,同时提供及时、有效且具有前瞻性的服务和技术培训,并对用户企业的生产线和生产现状提出合理、实用的意见和建议等,不仅是装备供应商的重要使命,同时也是促进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在目前严峻的转型、升级阶段积极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本届论坛将重点围绕生产线的合理规划、增效降本加工、监控与检测、输送与装配、测试与试验、刀具及化学品管理等方面的世界领先技术及解决方案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企业提升产品品质与加工效率,实现节能、降本生产的有效方法。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