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计划推瑞风S7及瑞风M4 投资4.4亿元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2-26
分享到
江淮汽车官方宣布,拟以自有资金投资MPV新车型瑞风M4、SUV新品瑞风S7和新一代重卡N221,上述三个新项目预计将于2016年下半年建成试车,合计固定资产投资约为4.4亿元。

近日,江淮汽车官方宣布,拟以自有资金投资MPV新车型瑞风M4、SUV新品瑞风S7和新一代重卡N221,上述三个新项目预计将于2016年下半年建成试车,合计固定资产投资约为4.4亿元。

据悉,瑞风S7定位于中高级城市型SUV市场,可见江淮汽车对中高级SUV市场的决心,项目的固定资产投资为1.68亿元。而瑞风M4为江淮汽车老瑞风换代产品,江淮将对其乘用车一厂相应生产线进行适应性改造,项目固定资产投资约为1.35亿元。

江淮汽车的发力不仅如此,据悉,江淮首款小型MPV瑞风M3将于2015年3月正式上市,并且还将计划推出升级版的瑞风S5和入门级SUV车型S2等新车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