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SOL Multiphysics® 5.0 荣获 NASA读者评选年度最佳产品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02
分享到
作为多物理场仿真分析软件的引领者,COMSOL 公司今天宣布 COMSOL Multiphysics® 5.0 荣获由 NASA Tech Briefs杂志读者评选出的年度最佳产品。

作为多物理场仿真分析软件的引领者,COMSOL 公司今天宣布 COMSOL Multiphysics® 5.0 荣获由 NASA Tech Briefs杂志读者评选出的年度最佳产品。

COMSOL Multiphysics 5.0为工程领域打造了一个创新的应用程序设计环境:App 开发器和 COMSOL Server™ 许可证。通过 App 开发器这一划时代的工具,工程师们能够基于 COMSOL Multiphysics多物理场仿真模型开发出一个易于使用的仿真应用程序。在 App 开发器桌面环境所提供工具的帮助下,任何 COMSOL 模型都可以转换为带有定制界面的 App 应用程序。利用 COMSOL Server™,App 可以通过免费的 Windows 客户端或网络浏览器在客户和同事间共享。

2014 年 12 月,COMSOL Multiphysics 5.0 荣获由 NASA Tech Briefs 编辑团队评选出的月度最佳产品。2015 年 1 月,NTB 杂志邀请读者在 12 个月度最佳产品中评选出一款产品,作为面向工程领域的年度最重要新产品。

“本奖项的意义在于,获奖产品完全由读者选出;也就是这些产品的购买者和使用者。获奖产品可谓优中之优 - 是设计工程师认为可以帮助他们更好、更高效地开展工作的产品,”NASA Tech Briefs 的编辑部主任 Linda Bell 如是说道。

“我们发布 COMSOL Multiphysics 5.0及 App 开发器的目的,是希望将多物理场仿真带给更广大的受众,这在之前是不可能实现的,”COMSOL 集团的 CEO 兼总裁 Svante Littmarck 说:“被 NASA Tech Briefs 选为年度最佳产品,说明工程领域将 App 开发器视为一款能够改变行业格局的产品。我们非常荣幸 NTB 读者选择 COMSOL 5.0 作为年度最重要产品。”

关于COMSOL

COMSOL 从全球21个办公室和经销商网络向广大技术型企事业、研究实验室以及大学提供用于产品设计和研究的仿真软件。旗舰产品 COMSOL Multiphysics® 和 COMSOL Server™ 是基于物理系统的建模和仿真软件环境,特别优势体现于分析耦合或多物理场现象。各种附加产品将仿真平台扩展到电气、力学、流体,以及化工等应用领域。接口工具可以将COMSOL Multiphysics与所有 CAE 市场上的主流工程计算和 CAD 工具相结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