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国城哈弗SUV旗舰店落户滨江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3-04
分享到
作为长城汽车在杭州地区最大的旗舰店,杭州国城已经正式落户滨江区滨康路105号,它是集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于一体的综合性4S店。

作为长城汽车在杭州地区最大的旗舰店,杭州国城已经正式落户滨江区滨康路105号,它是集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于一体的综合性4S店。

对于居住在滨江、萧山、富阳、桐庐、建德等地区的车主来说,该店的开业也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好消息。以后长城车主去保养维修就不用绕远路了,同时这些地区想看车买车的客户也能节省很多时间,直接在“家门口”看车买车啦。

杭州国城哈弗SUV旗舰店落户滨江

杭州国城哈弗SUV旗舰店位于滨江区滨康路105号,占地7500平方米,前面是宽敞亮丽的汽车展厅,中间配有客户休息区、空调、上网区、吸烟室、健身区等,为客户提供最舒心的服务。后面维修车间,维修设备更是应有尽有:大型升降电梯、四轮定位仪、发动机检测仪、车体车架校正仪、喷油器清洗仪、空调加注机、尾气检测仪、烤漆房、空调检漏仪、点火分析仪等。

目前店内销售车型有:哈弗H9、哈弗H6运动版、哈弗H6升级版、哈弗H5、哈弗H2、哈弗H1、长城M4、长城M2、长城C50、长城C30、风骏5和风骏6皮卡等。

众所周知,长城汽车以稳健经营、高性价比而著称。以哈弗为代表的系列产品,在国内民族品牌中,连续多年保持国内销量和出口量第一,荣获“CCTV中国年度最佳自主品牌SUV”大奖,被群众冠以中国SUV的领导者。

哈弗H6主打科技牌

哈弗H6采用的博世ESP9.0版本ESP,是目前最高级别主动安全系统,包含ABS-制动防抱死、TCS-牵引力控制、HBA-液压制动器辅助、 HHC-驻坡控制系统,能够更好地保障行车稳定性,最主要是在高速转弯或紧急避让时,ESP可有效地避免由于转向不足或过度造成的危险情况。

另外,无钥匙进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通过车主随身携带的智能钥匙中的芯片感应自动开关门锁; 车主进入车内时,检测系统会马上识别智能钥匙,确认后旋转启动按钮,即可正常启动车辆;发动机启动(旋钮式):进入车内,旋转启动按钮,发动机启动或关闭;报警:钥匙遗忘或锁在车内或电源未关闭 ,仪表板或蜂鸣器进行报警。

泊车辅助,通道数字型探头雷达系统综合显示屏显示障碍物距离(车后+右前盲区),由仪表发出相应频率的报警音, 对驾驶员起到声、像提示,进而辅助泊车。前进或倒车时,均可实现多角度监控,最大限度避免碰撞的危险。

SUV哈弗H9售价22.98万元起

哈弗H9与目前上市的SUV品种有所不同,这是一款非承载式车身、全地形、全尺寸、7座超豪华SUV,属于SUV中的硬汉。像哈弗H9这样定价20万以上的SUV,在中国自主品牌中还是首次。

哈弗H9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设计,有独立的刚性大梁,能够承受路面冲击,具有良好的耐冲击性和缓冲减振性,配合使用适合越野及恶劣路况的专业SUV底盘,使整体结构更加坚固,大大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同时,哈弗H9搭载SUV专业悬架系统,双叉臂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非独立悬架系统,通过两个叉臂吸收转弯时轮胎所受的横向力,减小轮距变化及轮胎磨损,同时利用多连杆设计,提供多个方向的控制力,减少来自路面的前后方向力,兼顾了哈弗H9的越野性和通过性。

车辆安全问题一直是用户关注的重点,哈弗H9具有超强的功能,主要得益于在安全设计上追求精益求精。该车型在设计之初即充分考虑了汽车的安全性,实现了量产车无差别安全标准。

在安全配置方面,哈弗H9同时兼顾了主被动安全。从官方公布的配置表可以看出,哈弗H9配备了六安全气囊、燃爆限力式安全带、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被动安全装备。其中,主、副安全气囊,侧气囊,前后一体式侧气帘无死角布置,整车前排预紧限力、中排预紧式安全带,全车三点式安全带,全方位保证了乘员安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