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首月销售近3万辆 位居B级车榜首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3-05
分享到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月上海大众汽车帕萨特共销售29204辆,位居B级车市当月销量榜首。帕萨特以近3万辆的月销量再创历史新高,为羊年开年赢得头彩。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月上海大众汽车帕萨特共销售29204辆,位居B级车市当月销量榜首。帕萨特以近3万辆的月销量再创历史新高,为羊年开年赢得头彩。去年,帕萨特同样取得了市场表现与口碑的双丰收,不仅累计销量突破180万辆,在“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位列同级别车型用户满意度第一,领跑B级车市。

收获优异的销量成绩以及多个奖项殊荣,离不开帕萨特卓越的产品力。自2000年上海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推出第一款帕萨特以来,帕萨特品牌不断推陈出新。从帕萨特、领驭、新领驭,再到2011年推出的全新一代帕萨特,上海大众汽车的整体研发实力在帕萨特车型的升级换代上不断展现。尤其是全新一代帕萨特,由上海大众汽车和大众汽车集团历经四年共同完成,展现了上海大众汽车媲美全球顶尖汽车制造商的研发实力。2012-2014年,短短两年之间,全新一代帕萨特经过两次升级,在外观内饰、安全配置等方面为消费者带来了众多惊喜。

帕萨特尊贵雅致的用车体验,也成就了当代菁英人士的“价值之选”。车型外观融合了德系设计元素和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车身线条严谨,凸显优雅和沉稳的特质,LED迎宾踏步饰条、Alcantara镶拼真皮面料座椅、高档桃木纹材质的方向盘,以及格调氛围灯等内饰,营造出精致舒适的驾车环境;集成多项主动安全功能的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以及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为菁英人士的出行保驾护航;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自动防眩目内外后视镜、全方位智能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科技配置,则能让车主全心驰骋,智享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