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海洋中的指明灯——易往一体化信息平台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06
分享到
伴随着信息化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信息数据的产生和传播速度爆炸性增长。面对着不断变化的市场情况,以及日渐快速的信息流通速度,传统的信息处理方式和管理方法已无法满足企业的需求。

伴随着信息化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信息数据的产生和传播速度爆炸性增长。面对着不断变化的市场情况,以及日渐快速的信息流通速度,传统的信息处理方式和管理方法已无法满足企业的需求。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化等概念伴随着“工业4.0”的提出进入人们的视野,企业一瞬间被浩如烟海的信息和数据吞没,仿佛置身于信息风暴中的汪洋,如果不能跟上信息的变化速度,找到那盏指明的灯塔,企业就会在不断变化着的市场情况面前不知所措,从而在现如今的激烈竞争中失去先机,迷失前进的方向。一体化平台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应运而生,而易往信息一体化平台解决方案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易往信息的一体化应用平台的原理是基于ERP(企业资源计划)的理论,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扩展和丰富。意在以不断变化着的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在通过全面覆盖ERP应用的基础上,深化生产供应链的应用。以实行企业内外资源优化配置,消除或有效降低经营生产过程中低效率的劳动和资源损耗、实现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无缝集成和提高客户抵御市场经营风险能力为目标;以计划,控制,跟踪执行为主线,以网络和信息技术为平台,集客户、市场、销售、采购、计划、生产、财务、质量、服务、信息集成和业务流程重组等功能为一体,面向生产供应链管理的现代企业管理思想和方法。

易往信息的一体化平台最终实现的目标是:流程化的企业集成治理模式,相比较其他同类型产品有如下特点:

1、多维度的生产管理、及统计角度,对生产车间生产全过程管理,全面涵盖和实现企业精细化生产。

2、多渠道的生产汇报、打通企业生产管理的信息壁垒。

3、支持多点多仓、多客户、多货主、异地域的集中与分散式管理业务模式。

4、强大的货品管理功能,灵活的上架策略、拣货策略定义。

5、高度的模块化配置,支持不同的供应链的作业模式。

6、灵活多变的费用计算方式和完全自动化的计费系统。

7、实时的物流全程跟踪服务。

8、完善的预警管理和KPI考核管理。

易往信息的一体化平台不但能解决“及时知道+合理性分析+管理改善”的问题,并能及时对企业的关键问题给预警,从海量的数据中挖掘出潜在的规则,及时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帮企业及时调整战略,防范风险,提升运营效率。如同浩瀚信息海洋中永不熄灭的灯塔,为在其中航行的企业保驾护航。

关于易往信息

易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创立之初,易往经过缜密的数据分析,诊断出企业生产与决策的模糊区域性问题。针对大型制造企业的研发、采购、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全过程,易往以客户为导向,利用软件终端一体化信息技术,有效地结合各行业管理实践经验,为各企业成功量身定制整体解决方案。

近年来,公司以大型制造企业作为主要服务对象,业务遍及全国。先后为数十个全国主要汽车生产制造厂商,食品生产厂商提供各类解决方案。

易往解决方案覆盖了全面的企业生产、管理与决策信息,涵盖内容丰富。其中生产制造执行系统(EW-MES),仓库管理系统(EW-WMS),与EW一体化生产供应链管理系统为易往核心软件产品。除此之外,易往还为客户提供能源管理系统(EW-EMS)、EW一体化移动平台解决方案、IT服务(ITS)以及外包服务等各项领域的服务项目。

目前,各类企业都在寻找可以提高生产效率的方法,包括汽车整车行业,汽车零配件行业、食品、制药、 机械、能源、物流等行业的企业也纷纷对“易往”提出了长期合作意向。易往被认定为“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高新技术企业”。 EW-MES制造执行系统,屡获市场肯定,被评为“中国制造业信息化优秀推荐产品”、“江西省重点新产品”、“第三届AI用户好评奖”。EW-WMS仓库 管理系统,被评为“中国制造业信息化优秀推荐产品”。

为了促进企业科技进步,加快高科技成果产业化,推进产、学、研结合,2014年6月,公司与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合作成立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江西易往联合研发中心,研发领域包括:汽车及相关制造业的制造执行系统(MES)、企业资源计划系统(ERP)、供应链管理、一体化平台、供应链大数据中心、企业移动化平台。

公司为应对不断扩大的业务,方便快捷地服务客户,顺利地解决运维过程中发生的问题;并分别在北京、上海、武汉、南昌、广州、天津、苏州设立了7个独立的工程中心,分区域科学管理全国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