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发布2014财年年报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3-10
分享到
TE Connectivity发布2014财年年报

近日,全球连接领域领军企业TE Connectivity(以下简称“TE”)发布了 2014 财年年报。该报告以互动的形式展现了收入、每股收益和营运利润率等关键绩效指标。报告还指出,随着具备安全、环保、智能和互联等特性的产品成为主流趋势,市场对电子元器件的需求与日俱增,这为 TE 提供了绝佳的机遇。报告要点包括:

(1)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om Lynch先生畅谈了TE如何以139亿美元的收入和5%的年度同比增长率领先业界。

(2)本报告根据TE的战略和设计的垂直市场,将TE的运营分为 4大解决方案部:交通解决方案(收入61亿美元)、工业解决方案(收入33亿美元)、网络解决方案(收入29亿美元)和消费类电子解决方案(收入16亿美元)。

(3)在本财年中,TE超过70%的销售额来自面向严苛环境的应用。此类应用要求TE产品在极端振动、湿度和压力等条件下仍稳定地运行。

(4)TE收购了Measurement Specialties(精量电子)及American Sensor Technologies等多家公司,显著扩展了原有的传感器业务,并跻身全球最大的传感器企业之列。

(5)TE连续4年被路透社评为全球百强创新企业。在全球TE拥有7500名工程师,以及超过18000项已获授权或正在申请的专利。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