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公布2014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业绩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3-10
分享到
近日,汽车主,被动安全系统的全球领先者TRW公布了其2014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报告.

近日,汽车主、被动安全系统的全球领先者TRW公布了其2014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报告。该季度销售额为43亿美元,同比下降3%,据通用会计准则核算,该公司并报第四季度净亏损3.6亿美元,摊薄每股净损3.22美元;去年同期净收益为3.63亿美元,摊薄每股净收益为3美元。该两时段均受特殊性因素影响,报表将予以详陈。

不计当前及上年季度财报所含特殊项目,本司报2014年第四季度净收益2.68亿美元,折合摊薄每股收益2.31美元,较去年同期摊薄每股收益1.84美元,增幅达26%。

之前,TRW已宣布与ZF在2014年9月15日达成决定性协议,由ZF以完全现金交易方式、按105.60美元的股价收购该公司所有在市流通股票,企业价值总额约为135亿美元。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