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推出业界最节能的车载以太网芯片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3-10
分享到
近日,全球有线和无线通信半导体创新解决方案领导者博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2015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发布了下一代专为低功耗汽车应用而优化的BroadR-Reach车载以太网芯片.

近日,全球有线和无线通信半导体创新解决方案领导者博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2015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发布了下一代专为低功耗汽车应用而优化的BroadR-Reach车载以太网芯片。该芯片高度集成,传输性能卓越,在单对非屏蔽双绞线上的传输速率可达100Mb/s,具有体积小(6mm×6mm)、集成了多个分立器件功能的特征。

虽然以太网一直用作IT网络技术,但其在联网车辆里的应用正在飞速增长。博通全新的BCM89811物理层收发器(PHY)具有的低功耗特性,使得车载以太网的应用从信息娱乐系统和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进一步扩展至远程信息处理、车顶鲨鱼鳍、仪表组、汽车音响主机和中控台模块。

博通的BroadR-Reach车载以太网技术目前已应用于多个车型并成功上路,在2014和 2015款宝马X5、2015款捷豹路虎XJ和2015款大众帕萨特中为其提供了许多先进功能。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