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与马勒达成最终协议,转让其热交换系统业务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3-10
分享到
德尔福与马勒达成最终协议,转让其热交换系统业务

2015年2月19日,德尔福宣布与马勒达成最终协议,将以约7.27亿美元的价格向马勒出售其旗下热交换系统事业部的独资业务,最终价格以实际交易为准。德尔福从该项交易中获得的收益将用于公司业务增长的投资,包括业务并购和股票回购。在得到有关监管部门的批准后,此项交易预计将于2015年第三季度完成。

此外,德尔福与马勒还就转让德尔福热交换系统事业部拥有其在华合资企业——上海德尔福汽车空调系统有限公司的股份达成意向,转让价格不包含在总体价格中。德尔福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德尼.奥尼尔表示:“此次收购对德尔福和热交换系统事业部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今后德尔福将完全专注于满足安全、绿色和互联的汽车电子和高度设计的汽车零部件产品,增强市场竞争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