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研发力度,服务本土客户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3-10
分享到
加大研发力度,服务本土客户


广州虹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楚杰先生

目前,虹科在汽车领域的产品主要包含三个方面:

(1)车辆总线测试工具。公司代理了欧美许多优秀的产品,包括主流汽车总线(如CAN、LIN和FlexRay等)测试、分析、仿真和诊断工具。举例来说,测试总线物理层可以使用Pico的示波器;测试、仿真CAN和LIN总线节点可以使用德国PEAK-System的工具;如果要做诊断和标定,可以使用美国英特佩斯的工具。

(2)汽车ECU开发测试工具。虹科和浙大的ESE工程中心合作,提供完整的汽车电子V开发模型流程中各个阶段的工具。虹科有完整的AUTOSAR开发和配置工具,有硬件开环测试系统,硬件在环仿真(HIL)测试系统等。而新代理的英国Pickering的产品更完善了我们的测试产品线。

(3)定制服务。我们给诸多零部件厂家和OEM厂商提供软硬件定制开发服务和一些测试验证服务。

这三个方面也是我们今后主要关注的,我们会从国外引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于国内用户,同时也不断增强我们本身的研发实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尽管整体市场环境不景气,但在合作客户的大力支持以及汽车电子团队努力下,虹科2014年的汽车电子业务仍取得了约30%的增长。我们希望借助该展会的专业平台,了解不同客户的需求,挖掘更多商机,并与更多的专业人士交流学习,及时获取市场的发展动态。

目前,虹科在汽车行业的主要客户有北汽新能源、上汽乘用车、东风日产、泛亚和德尔福、大陆汽车电子、博世、采埃孚、伟巴斯特、法雷奥及康明斯等汽车及零部件供应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