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最优质的服务支持中国市场的发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3-10
分享到
用最优质的服务支持中国市场的发展


维克多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Peter Liebscher先生

在过去的一年里,Vector秉承“技术领先”的理念,在自动化测试、车载以太网、远程诊断和新一代CAN总线CAN FD等技术领域推出多项新产品,以满足用户日益提升的测试需求。

(1)继VT System广受好评之后,Vector在自动化测试领域推出了全新一代图形化测试用例编辑工具vTESTstudio,进一步完善了Vector的测试解决方案。由于vTESTstudio在提高测试用例编写效率和测试用例覆盖度方面有着明显的技术优势,因此一经推出就广受好评。

(2)随着车载以太网在量产车型上的使用,越来越多的客户需要车载以太网的测试工具。针对这一需求,Vector推出了车载以太网测试软件CANoe.Ethernet和硬件接口卡VN5610。由于VN5610的设计采用了FPGA和Broadcom收发器,因此避免了普通计算机以太网接口时戳不准的情况,在宝马、戴姆勒和沃尔沃等多款车型上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3)为了帮助工程师能够“足不出户”分析路试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Vector推出了远程诊断工具Indigo Remote,利用无线通信技术,实现人车分离,从而节约了宝贵的时间和人力资源。

(4)在CAN总线发明的20多年之后,博世推出了新一代CAN总线——CAN FD。而作为汽车总线领域的专业工具提供商,Vector率先推出了支持CAN FD总线的硬件接口卡VN16xx,并在最新版CANoe/CANalyzer 8.2中实现了对于CAN FD的全面支持。

在即将召开的electronica China 2015上,Vector将展示包括自动化测试、远程诊断、车载以太网和CAN FD等多种新技术和新产品。Peter Liebscher先生表示:“在不断推出新产品的同时,Vector在中国的团队也在不断扩大,目前已有40余人。我们欣喜地看到中国市场的不断扩大,用户技术水平的不断提升以及随之而来的更多、更高的测试需求。未来,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为国内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最新的技术以及最优质的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