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产学研合作,坚持技术创新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3-10
分享到
注重产学研合作,坚持技术创新


村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丸山豪先生

村田作为最早研发电子元器件的厂商之一(创业于1944年),从创业初期就注重产学合作,与京都大学合作,1947年成功开发了第一只以钛酸钡(陶瓷)为原材料的陶瓷电容器。其生产的陶瓷电容、滤波器、射频原件等众多产品为手机、电脑及家用电子设备带来“内部革新”。为了应对技术的进步和市场的变化,村田并不满足独创的材料开发、工艺设计、产品设计和生产技术而实现的产品的小型化、高可靠性。

近年,村田在原有的技术优势之上,积极推进M&A吸收全新概念和技术,特别是在传感器以及无线通信领域推出更丰富的产品。其事业也从通信、家电等领域逐步扩展到了汽车电子、智能医疗、物联网和可穿戴等新兴领域、不断寻找新的可能性。

在汽车电子领域,村田致力于提供“主动安全”、“互联”和“防预”等领域的高精度、高可靠性的元器件、传感器和无线通信模块等产品及方案。针对此次展会,村田也带来了旗下最新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MYI3A015R5PFPQ产品系列等。借助这一专业展会,村田希望可以跟更多专业人士深入交流、探讨,充分了解用户的不同需求,为今后的发展做出准确的判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