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YO华阳获首批《车载导航影音系统技术规范》认证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10
分享到
3月9日上午,2015第五届中国汽车消费论坛暨互联网汽车创新峰会北京新国展W201室隆重举行。本次会上还举行了《车载导航影音系统技术规范》发布会暨首批获证企业授牌仪式。

3月9日上午,2015第五届中国汽车消费论坛暨互联网汽车创新峰会北京新国展W201室隆重举行。本次会上还举行了《车载导航影音系统技术规范》发布会暨首批获证企业授牌仪式。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作为《规范》的起草单位之一,获得首批通过认证企业称号。


《车载导航影音系统技术规范》首批获证企业授牌仪式现场


华阳通用获首批通过《车载导航影音系统技术规范》认证

这部《规范》是在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中国汽车信息化推进产业联盟(CFAI)、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工信部等行业机构共同倡导和推进下,由华阳与行业内多家企业联合起草制订的。它是经过企业、院校、权威机构等历时两年多时间共同参与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行业标准,打破了行业多年来无强制标准的困境,实现了车载导航影音行业发展的新突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