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排量成车市转型重要拐点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11
分享到
近年来,随着汽车产量的大增,对机动车控制排放早已显得十分重要。

近年来,随着汽车产量的大增,对机动车控制排放早已显得十分重要。而在减排方面,小排量汽车已经成为发展趋势,这将直接降低PM2.5颗粒排放值。 在车展中频频亮相的东风雪铁龙C4L 1.2T、高尔夫7 1.2T以及全新的上海通用别克英朗1.4T等为代表的小排量车展自然成为了热门车型。

据了解,东风雪铁龙C4L1.2THP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0kW,最大扭矩可达230N·m,性能表现已经赶超2.0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性能水平。而此次搭载在高尔夫7上的1.2T发动机采用了诸多高新技术,并通过全新调教使其动力参数拥有高/低功率两种。

技术的进步与发展已经让小排量重获新生。我们有理由相信,尽量购买小排量车也是消费者眼下应对雾霾天气的重要举措之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