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往广汽强强联合,共奏一曲笑傲江湖

记易往中标广汽中兴(宜昌)汽车有限公司MES项目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13
分享到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易往信息点燃新年的爆竹——得到了广汽中兴(宜昌)汽车有限公司MES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不仅为过去的马年打上个完美的句点,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羊年取得开门红!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易往信息点燃新年的爆竹——得到了广汽中兴(宜昌)汽车有限公司MES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不仅为过去的马年打上个完美的句点,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羊年取得开门红!这代表着易往信息的产品和服务得到客户的认可,同时也意味着易往将与广汽中兴(宜昌)汽车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共同在工业4.0的时代笑傲江湖。

广汽中兴(宜昌)汽车有限公司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汽车整车及零部件集成技术研发与生产,是中国十大汽车整车企业之一,也是中国汽车行业经济效益最好的企业,是中国首家实现A+H股整体上市公司,是中国汽车制造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在当今时代,行业风平浪静的表面下实则暗流汹涌。客户的需求日趋复杂,柔性化的生产方式大行其道,在传统的生产模式下生产成本不断上升,不断压缩着企业的利润空间,信息数据的产生和传播爆炸性增长,对企业的信息传输和处理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传统的生产模式受到严重冲击,早已不复当年之勇。面对如此复杂严峻的形势,广汽中兴慧眼独具,选择易往信息作为合作伙伴可谓强强联合,明智之举。

易往作为国内第一家以“打造透明工厂,实现智慧制造”为主旨的企业一直是“工业4.0”的引领者和实践者。经过多年的行业深耕,能准确诊断出客户生产与决策的模糊区域性问题,并一针见血的为企业成功量身定制整体解决方案。MES也是易往信息的核心产品,易往对其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许多成功的案例。在本次招标过程中,易往精心准备,在招标当日出色的发挥,从许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得到了广汽中兴的青睐。可以说易往带着满腔的热枕和极大的信心以及专业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来准备广汽的MES项目,项目包含广汽中兴宜昌工厂内焊装、涂装、总装车间,涉及制造部门及相关物流、质量部门。我们相信凭借易往信息汽车行业解决方案经验和优秀的顾问咨询与实施团队,我们一定可以给广汽中兴MES项目提供技术领先、实用、成熟的解决方案。为广汽中兴实现智慧制造,柔性生产,降低生产成本,同时为其打造高速准确的信息处理方式,让广汽中兴在新一轮的产业转型中拔得头筹。

俱往矣——传统的生产模式和落后的信息处理技术,易往与广汽中兴将携手面对崭新恢弘的新篇章,让我们双方精诚合作,共奏一曲“笑傲江湖”!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