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雷奥同Mobileye合作研发驾驶辅助技术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13
分享到
法国零部件供应商法雷奥近日宣布,该公司已同Mobileye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研发驾驶辅助技术。

法国零部件供应商法雷奥近日宣布,该公司已同Mobileye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研发驾驶辅助技术。

法雷奥称,该公司将基于Mobileye EyeQ®系列微处理器和计算机视觉算法(协议期间法雷奥将只能使用Mobileye EyeQ®算法),为高端客户提供汽车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解决方案,该方案包括单眼摄像头(monocular cameras)、非扫描LED、雷达及三焦距摄像头(trifocal camera)。

法雷奥还表示,该公司设计的前置摄像头及传感器将能够在独立的Mobileye EyeQx®系统芯片(system-on-chip)上运行。

此外,法雷奥还将同Mobileye建立独家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利用其激光扫描技术与后者的图像处理技术,共同研发视觉和激光扫描技术,并将新技术应用于自动驾驶汽车领域。

目前Mobileye EyeQ®技术已应用于汽车主动安全应用,包括车道偏离预警、车辆侦测、行人侦测、智能前灯控制和交通信号辨识等,而法雷奥通过采用Mobileye EyeQ®技术的超声波传感器及雷达等产品,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能效与安全性。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