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三届)国际汽车电子创新技术论坛盛大开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16
分享到
2015年3月16日,2015(第三届)国际汽车电子创新技术论坛在上海隆重开幕,此次论坛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

2015年3月16日上午9时,2015(第三届)国际汽车电子创新技术论坛盛大开幕。

弗戈工业媒体 AI《汽车制造业》(汽车及零部件)执行主编陈永光先生为论坛致开幕辞:


弗戈工业媒体 AI《汽车制造业》(汽车及零部件)执行主编陈永光

近年来,电子技术飞 速发展,在汽车中的应用也愈加广泛,汽车的电子化程度在快速提高。汽车工业发展的永恒主题——节能、环保和安全,以及炙手可热的两大行业热点话题——车联 网和新能源汽车均离不开电子技术的支持。汽车电子产品的设计开发与检测,以及半导体、传感器和连接器等的创新应用,对于提升车辆的整体功能发挥着越来越重 要的作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