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伊特工业技术服务荣获2014年度大众一汽发动机优秀供应商奖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3-18
分享到
福伊特工业技术服务荣获2014年度大众一汽发动机优秀供应商奖

2015年2月2日,全球领先的技术与工业服务供应商福伊特工业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伊特工业服务”)参加了大众一汽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众一汽发动机”)在大连举办的供应商大会。福伊特工业服务在本次供应商大会中捧回了“优秀供应商”的奖状。大众一汽发动机在大会上表彰了在社会责任、服务品质、响应能力和增值服务等众多方面提供过优质服务的企业,并鼓励这些企业继续致力于追求卓越和持续改进。

福伊特工业服务与大众一汽发动机的战略合作可以追溯到2006年。近十年里,福伊特工业技术服务为大众一汽发动机提供的全方位服务包括建筑物及厂区的维护;供电系统和压缩空气系统的维修与维护;制热及制冷系统、工艺冷却系统、给排水系统和完整工业门系统的运行、维修与维护;油库运行系统的维护保养以及文档管理等。

多年以来,福伊特工业服务秉持着“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经营服务理念,以稳定的服务质量及迅速的服务响应能力,不断超越客户期望。随着大众一汽发动机的产能逐渐加大,福伊特工业服务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以更优化的现场服务质量、更完善的现场内部管控,继续助力大众一汽发动机高效、稳定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