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萨拜棱辉特新推出CMX-SMD电阻系列:在低功率领域仍然体现高稳定性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19
分享到
伊萨拜棱辉特公司目前也提供中小功率要求的SMD可安装的精确和功率电阻段电阻,从而填补了他们产品的空白。迄今为止的SMx和VMX的SMD系列提供电阻值为高端范围使用。

伊萨拜棱辉特公司目前也提供中小功率要求的SMD可安装的精确和功率电阻段电阻,从而填补了他们产品的空白。迄今为止的SMx和VMX的SMD系列提供电阻值为高端范围使用。新推出的CMX系列迎合了降低技术性能的市场需求,标准尺寸为2512,2010和1206。这些新电阻在-65 °C和+170 °C之间的温度范围内工作,因此也非常适用于工业应用,在汽车工业中的应用程序中成为理想的组件。在汽车领域,他们是根据AEC-Q200规范测试合格,也符合RoHS 2011/65/EU标准。

低接触点温度比较

尽管电阻参数有所降低,CMX电阻仍具有伊萨拜棱辉特品牌特性,如长期稳定性,最佳接触点温度和耐久性。整个的系列的接触点温度低于75 PPM/K。 “不同于较低的功率许多其它电阻,我们可以指定整个电阻范围的接触点温度而负载能力在接触点温度较高情况下得到保证”,伊萨拜棱辉特应用程序管理销售部尤金勒文先生证实道。其他厂家电阻的接触点温度在这个温度高,而额定负载能力却是周围环境的温度。而其中所述接触点温度是在该应用的要点,这是组件负载能力和稳定性的关键参考点。在长期稳定性方面用户也受益于伊萨拜棱辉特技术。 所有三种尺寸的电阻在工作2000小时后长期稳定值与实际测得值的偏差低于1.0%。 “虽然其他同类产品也能拿出这个数据来,但伊萨拜棱辉特电阻接触点温度为 100 °C,其他供应商的产品则几乎达不到,”尤金勒文说。

三种不同电阻的负载能力是非常高的。 CMS在10至500毫欧电阻值之间的额定功率为2瓦。CMP在电阻同样为 10至500毫殴功率也在1瓦。CMK提供10至100毫殴电阻值负载能力为0.5瓦。

CMx技术细节:

伊萨拜棱辉特最新推出的应用于低到中等功率的CMx-SMD电阻系列具有伊萨拜棱辉特品牌的质量标准

关于伊萨拜棱辉特

伊萨拜棱辉特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827年,是一家有霍伊斯勒尔(Heusler)家族掌控的企业。今天,企业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低阻抗精密和功率电阻器产品的制造商。企业的其他业务领域还包括精密合金及测量产品的生产。伊萨拜棱辉特的测量技术在以分流为基础的电流测量技术领域中占据领先地位。在知名品牌伊萨scale®的旗帜下,汇集了企业的精密测量系统。在公司总部以及Dillenburg(德国黑森州)共有720个员工在此工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