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宣布召回36451辆进口极光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20
分享到
捷豹路虎中国发布消息称,自即日起主动召回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的36451台2014和2015年款进口极光。

3月19日晚间,捷豹路虎中国发布消息称,自即日起主动召回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的36451台2014和2015年款进口极光。生产日期分别为2013年7月15日-2014年6月3日以及2014年6月3日-2014年12月24日。

此次召回事件的直接“导火索”源于央视315晚会的报道,在报道中,央视称收到部分消费者反馈,路虎极光会突然出现失去动力以及倒档无效的情况。捷 豹路虎中国在召回声明中承认了上述问题并表示,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在某种使用情况下,可能会产生变速器故障灯亮,并出现换挡性能下降、变速箱 噪音等问题。后经捷豹路虎反复的技术认证,确认相关故障是由于变速器软件不匹配导致。因此,其将为涉及范围内所有车辆进行免费检测并进行软件升级,以优化 九速自动变速器的性能。

与此同时,捷豹路虎中国还将对所涉及车辆的九速变速器的保修期延长至7年或者24万公里(自车辆购买之日起,以先到者为准),并将在召回车辆免费软件升级完成后1年内,为涉及的车主赠送极光基础保养服务包2次。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