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欧辉:用科技 ,2015老“题”新“解”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3-23
分享到
安全,一个已经让客车行业所有人“耳朵磨出膙子”的词语,却常常脆弱得让我们听到心碎的声音。不是我们没有关注,而是我们偶尔忘记了身边的环境在改变

安全,一个已经让客车行业所有人“耳朵磨出膙子”的词语,却常常脆弱得让我们听到心碎的声音。不是我们没有关注,而是我们偶尔忘记了身边的环境在改变。在这个看似简单的“老题”上,如何能随时给出“新解”着实需要本事。作为客车制造企业中的一员,福田欧辉从未忘记过自身所肩负的责任,2015年,我们将继续从每个细节出发,全方位升级客车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时刻捍卫着每一位乘客生命的存在与延续。

福田欧辉拥有国内唯一的全性能检测试验室,从环模排放、整车综合性能、发动机综合性能、发动机环模排放、燃油蒸发排放、整车里程耐久等六大方面进行高端验证,自主创新的承载式车身结构率先实现并满足ECER66欧盟客车上部结构强度认证,实车通过侧翻及三高(高寒、高温、高原)验证,保障出厂的每一辆客车安全、耐用。

然而,福田欧辉并没有满足于此,而是运用先进科技再次将安全升级,带来了“4D”防护。4D即4维防护技术:①空间维度,一体化框架式强化,优化三维结构,并通过CAE测试,全面保护乘客空间安全;②时间维度,耐久强化,采用阴极电泳,车身十年不坏;③材料维度,采用Q345高强度合金钢;④工艺维度,欧洲顶尖生产工艺,1523个安全细节、关键部位强化,防范一切于未然。该技术使得福田欧辉产品安全性能达到了极致,真正实现了司机开得安心、乘客坐得舒心、用户用得放心。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