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称哈弗H8已达上市条件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26
分享到
因后主减速器问题连续两次推迟上市的哈弗H8,将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市销售。

因后主减速器问题连续两次推迟上市的哈弗H8,将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市销售。3月20日,长城表示,哈弗H8后主减速器核心零部件由采埃孚股份公司 配套供应,在采埃孚股份公司密切配合下,长城公司对哈弗H8反复分析、匹配及验证,最终问题得到彻底解决,公司确定哈弗H8将于4月上海车展全国上市销 售。

作为哈弗品牌的高端车型,哈弗H8于2013年11月发布售价,2014年1月长城汽车宣布因质量问题推迟三个月上市。随后的5月,长城汽车再次发布公告表示,因哈弗H8在高速工况下传动系统存在敲击音问题,导致延期交付。

承受着股市大跌的影响,长城汽车两次将产品推迟上市的举措可谓勇气可嘉。然而,这也暴露了自主品牌在高端产品研发存在的技术短板。哈弗H8要想复制哈弗H6的销售神话,显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