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nAir汽车空调滤清器,春季花粉过敏与雾霾的克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30
分享到
随着春天的到来,天气逐渐转暖,大地复苏,万物生长;湿润的空气中飘扬着细小的柳絮、花粉、真菌和孢子等各类颗粒物和微生物。这个季节对于驾车者而言,将面临更大的挑战。

随着春天的到来,天气逐渐转暖,大地复苏,万物生长;湿润的空气中飘扬着细小的柳絮、花粉、真菌和孢子等各类颗粒物和微生物。这个季节对于驾车者而言,将面临更大的挑战。这些微小的颗粒物或微生物如果进入乘驾室,就可能干扰乘驾人员;过敏者将喷嚏不断、注意力无法集中。如果发生过敏的是驾驶人员,这必将为发生安全事故埋下隐患。在时速80公里的汽车上打一个喷嚏,其危险程度好比闭眼开车25米;过敏引发事故的风险将增加至少30%。当发生道路拥堵的时候,前车排放的尾气直接被后车吸入,这种“隧道效应”使得驾车者接触的污染物浓度可能远远高于路边的行人。道路拥堵目前在国内城市中已经是一个非常普遍的现象。针对这种情况,德国科德宝过滤技术集团开发了micronAir(每刻爱)汽车空调滤清器,它可以有效阻隔灰尘等细小颗粒物质和花粉、细菌等微生物,吸附有毒有害的异味气体。科德宝・宝翎过滤器中国区总经理李建民先生提醒广大车主:“空调滤清器需及时更换,一般在10000公里左右更换一次;在空气污染严重的地区,建议一年更换两次,以确保充分发挥其效能。”

一直以来,汽车尾气排放作为造成雾霾天气的元凶之一,受到了各方强烈的关注。而公交车、私家车以及柴油车尾气中更是排放PM2.5颗粒物的“重犯”。这种超细粉尘无法被人体的鼻黏膜和咽喉黏膜或者鼻毛所捕集,人体吸入后会永久的沉积在下呼吸道和肺部,粉尘本身和其携带的重金属,病毒等有害物质,极易引发肺炎、哮喘、呼吸道和心血管疾病,甚至引发癌症。为了减少车内空气污染,选择高效可靠的空调滤芯必不可少。针对PM2.5的细小颗粒,科德宝研发了超细粉尘过滤器,该过滤器已经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 Rheinland的Toxproof环保认证,对超细粉尘的过滤效率远远超过基本标准。同时在车内实际对比测试中发现,在安装超细粉尘过滤器的车内打开空调仅需8分钟,车内PM2.5颗粒的浓度即可下降95%以上。尤其是针对粒径小于0.5微米的超细颗粒,过滤效率高达95.1%,而普通过滤器只有24%左右。选择micronAir(每刻爱)超细粉尘过滤器,保护您和家人的健康,还您一个安全舒适的驾乘环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