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为博鳌亚洲论坛交付EV80纯电动车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3-30
分享到
3月16日,上汽大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举办车辆交付仪式,先期两辆EV80纯电动车交付于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这两辆纯电动车将连同后续的3辆EV80及20辆G10轻客服务于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

3月16日,上汽大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举办车辆交付仪式,先期两辆EV80纯电动车交付于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这两辆纯电动车将连同后续的3辆EV80及20辆G10轻客服务于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

据悉,此次上汽大通交付的EV80纯电动车,将率先服务于与会的各国政要及嘉宾。去年,亮相于钓鱼台国宾馆的EV80纯电动车仍将以无污染、零排放为博鳌亚洲论坛提供绿色环保出行选择。

据上汽大通方面介绍,EV80纯电动车在技术性能与续航里程方面拥有出色的表现。单次充电最高续航里程可达310公里,电池容量达75kWh,且充电时间较短,2~2.5小时便可完成充电,这为EV80承担高强度的会议用车任务提供了硬件保障。此外,在车辆安全防护方面,EV80纯电动车采用了多重防护措施,记者在交车仪式现场观察到,上汽大通EV80在电池组侧面和底部防护上进行了精心设计,确保在各种工况下的车辆的绝缘性能,达到IP67高压电系统防护等级。

“作为专注于商用车的企业,上汽大通积极响应新能源汽车强国的国家战略,在新能源领域积极布局,以切实行动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之路。”交车仪式上,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顾庆表示,上汽大通此次为博鳌亚洲论坛提供的EV80纯电动车,以“绿色新能量”为与会嘉宾再度提供高效精准、舒适豪华的“国宾车”级服务水平。

据悉,上汽大通在商用车领域引入了快速高效的个性化定制服务、智能化可变配置系统等技术和手段。以上汽大通V80轻客为例,可提供长、短、加长三种轴距,高、中、低三种顶高,覆盖商务接待用车、通勤旅游车、城市物流车三大类基础车型,V80车系共计34个系列300多个车型,另有符合不同行业需求的专业改装车,可为不同用途的消费者提供相对应的车辆配置。此外,在燃油经济性、低碳环保性、舒适安全性等方面亦位居行业前位。

近些年,上汽大通在轻客、MPV领域的发展速度令人瞩目。两年后,上汽大通皮卡及全尺寸SUV便将上市。不仅如此,在此次交车仪式上,记者了解到,上汽大通计划于明年推出采用燃料电池的G10车型。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