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梦九美国行:用新车攻占美国SUV市场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4-08
分享到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起亚集团郑梦九会长在考察公司在美市场销售和生产情况期间,提出要活用新车攻占美国的SUV市场,突破重围,抓住反转机会。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起亚集团郑梦九会长在考察公司在美市场销售和生产情况期间,提出要活用新车攻占美国的SUV市场,突破重围,抓住反转机会。

现代起亚集团(005380)郑梦九会长今年初访地首选美国。美国是今年现代起亚最重要的市场,但是情况并不乐观。

24日郑会长前往美国进行五天四夜的访问。视察现代起亚在美国的销售企业和生产基地,并进行现场指导。

去年现代在美销售量72万6000辆,起亚58万辆,今年制定了141万辆的销售目标,比去年增加8%。

与新兴市场的疲软不同,今年美国和中国的市场需求不断增加,全球汽车制造商都在积极地抢占中美市场。但是,现代起亚的情况并不乐观。

郑会长强调道,“今年我们面临欧元贬值、日元贬值、敞篷货车市场扩大三重困难,但越是这个时候,越要发挥自己的长处,使出杀手锏。”

郑会长口中的杀手锏指的是攻占SUV市场。美国汽车市场需求逐渐转移到大型SUV汽车和敞篷货车上。美国汽车制造商正在主攻敞篷货车,日本汽车制造商凭借日元贬值的优势推出有价格竞争力的新车。

现代将在下半年美国上市小型SUV途胜,同时强化中型SUV Santa Fe。途胜的主要购买者年龄介于20~30岁,考虑到他们的生活方式,现代决定活用SNS,进行市场营销方式多样化,同时开展上市前的试驾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并最终把途胜打造成核心主力车种。

起亚主力销售索兰托。去年一月上市后,不断扩大广告宣传。尤其在美国最大的体育盛会“超级碗”上,索兰托广告闪耀登场,知名度得到极大提高,开始进行全方位的销售。

三月份是多功能休旅车需求旺季的开始,起亚正在强化嘉华促销力度,第四季度计划上市K5新车型。

郑会长此次访问美国,主要针对质量问题。郑会长亲自检验去年年末开始生产的新款索兰托的质量,同时详细交代于今年下半年生产的新款K5和新款伊兰特的生产准备工作,并嘱咐质量问题。郑会长说道,“一定要交出一份让顾客满意的质量答卷,今年新车量产前,从实验生产阶段就要认真准备,尤其要努力帮助合作企业,帮助他们提高品质竞争力。”

业界分析道,郑会长此次访问美国是为了实地考察第2工厂建设情况。现代汽车年产30万辆的第2工厂厂址目前处于物色当中。但现代相关人士称,“第2工厂还不确定,会长这次访美的主要目的是考察市场和工厂的情况”。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