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在印度配套大众Polo和斯柯达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4-08
分享到
据霍尼韦尔日前官方声明,其涡轮增压技术将在印度市场配套大众以及斯柯达车型。

据霍尼韦尔日前官方声明,其涡轮增压技术将在印度市场配套大众以及斯柯达车型。

大众和斯柯达在印度推出了适应当地市场的1.5升TDI柴油发动机,所配车型包括大众Polo、Vento以及斯柯达昕锐。霍尼韦尔涡轮增压器将供应给上述发动机。其中1.5升发动机采用了霍尼韦尔可变喷口技术VNT(variable nozzle technology)。

霍尼韦尔目前在印度普纳(Pune)和班加罗尔(Bangalore)共有两座设计和工程中心,帮助其在印度市场实现本土化。

霍尼韦尔在声明中称,使用小型化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能够使汽车的燃油经济性较自然吸气发动机提升40%,并且能够减少废气排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