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世界风云车配备多项TRW安全技术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4-10
分享到
汽车主/被动安全技术供应商美国TRW(天合)汽车控股公司(NYSE代码: TRW)称,在近日公布的2015年度世界风云车(World Car of the Year)十款最终入围车型中,九款配置了多项 TRW 安全技术。

汽车主/被动安全技术供应商美国TRW(天合)汽车控股公司(NYSE代码: TRW)称,在近日公布的2015年度世界风云车(World Car of the Year)十款最终入围车型中,九款配置了多项 TRW 安全技术。

TRW 销售及业务开发执行副总裁 Peter Lake 先生说:“随着驾驶环境和汽车安全标准的不断改变,车辆安全和驾驶辅助技术的重要性日益彰显。我们很荣幸地看到如此多的世界年度风云车型上,都搭载了本公司的安全产品。这也说明,无论什么级别的车型都离不开安全技术。”

世界风云车评选从当年度新推出所有车型中,由全球汽车行业的专业新闻人投票选出榜单,以褒奖最优秀的车。该奖项设立于2003年,以反映全球车市的整体概况、用全球化视角评选出年度最优车型为目的。

2015年度世界风云车榜单共有十款车型,其中九款都搭载了 TRW 的多项安全和驾驶辅助技术,包括前视障碍物识别摄像头、远距离雷达、制动系统、方向盘、安全带、安全系统传感电子元件。值得一提的是,TRW 首次应用在量产车上的创新型“顶袋”型 (bag-in-roof)顶棚安全气囊,也包括其中。该技术可代替安装在仪表板处的传统安全气囊,在美观、人体工学和功能方面均有提升,还节省了仪表板内部空间。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