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伊特工业服务荣获2014年度华晨宝马“技术设施维护服务商第二名”殊荣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4-13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技术与工业服务供应商福伊特工业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参加了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晨宝马)2014年度设施管理服务商评选,此次评选范围为20家为华晨宝马提供技术设施维护及软性服务的服务商。

全球领先的技术与工业服务供应商福伊特工业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伊特工业服务)参加了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晨宝马)2014年度设施管理服务商评选,此次评选范围为20家为华晨宝马提供技术设施维护及软性服务的服务商。福伊特工业服务在评选中荣获了技术设施服务商第二名的殊荣。

华晨宝马表彰了福伊特工业服务为其新发动机厂的消防、空调、管道、低压电气、楼宇自控等方面提供的优质服务,对福伊特工业服务能够积极响应、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任务做出了表扬,并鼓励福伊特工业服务继续致力于追求卓越和持续改进。

此次获奖对福伊特工业服务来说意义重大,既是对福伊特工业服务做出的努力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激发了福伊特工业服务更大的工作积极性。华晨宝马与福伊特工业服务的合作可追溯到2004年。十年以来,福伊特工业服务秉持着“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经营服务理念,以稳定的服务质量及迅速的服务响应能力,不断超越客户期望。在客户铁西和大东厂区的所有车间提供工业服务,服务范围涵盖生产设备维修维护,技术清洁与技术设施维护。

随着华晨宝马的产能逐渐加大,福伊特工业服务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以更优化的现场服务质量、更完善的现场内部管控,继续助力华晨宝马高效、稳定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