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 深度了解市场新需求,针对中国开发新产品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14
分享到
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 深度了解市场新需求,针对中国开发新产品


伊藤文隆先生  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

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及内饰零部件、滤清器的研发和制造企业,丰田纺织始终致力于通过先进的产品和技术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舒适的移动空间,并以此倡导崭新的移动生活。

丰田纺织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经在中国建立起了完备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制造体系。2015年3月,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内的丰田纺织(中国)地区总部及研发中心正式启用。今后,丰田纺织还将进一步完善在中国建立的研发和管理体系,培养了解本土市场需求的优秀人才,不断创新并研发出真正符合中国用户喜好及需求的高品质产品,为推动中国向“汽车制造强国”迈进贡献力量。

在本次展会中,丰田纺织将以“有限空间·无限智慧”为主题,向观众介绍并展示布置于有限的汽车车内空间的主要零部件产品,以及丰田纺织赋予其中的智慧和独具匠心的技术与工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