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太格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立足中国市场,服务中国客户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14
分享到
捷太格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立足中国市场,服务中国客户


上川正树先生  捷太格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捷太格特公司(JTEKT)于2006年由光洋精机株式会社和丰田工机株式会社合并成立,我们始终秉承“通过产品的生产,回报社会的信赖,为人们的幸福、社会的富足贡献心力”的企业理念。我们通过在中国生产和销售捷太格特汽车转向系统、传动系统、光洋轴承和丰田机床等产品,并发展本土代理商和合作伙伴,努力为中国的客户提供品种丰富,品质卓越的产品。

今后,捷太格特将进一步健全“在华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体制”,整合业务经验、以诚信为出发点,努力为中国的客户奉献更加优质、丰富的工业产品。

捷太格特围绕着“传动精彩,转动未来”的主题,在本次上海车展上着力展示“低油耗,高能效,轻量化”的汽车转向系统、轴承和传动系统等产品。我们将本着“在中国,为中国”的精神,寻找更多与中国客户合作的机会,我们希望通过自身努力,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