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展示实力,扩大影响,拓展业务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14
分享到
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展示实力,扩大影响,拓展业务


王剑峰先生 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均胜电子”)在全球拥有超过13家生产及销售基地。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遍及欧美和亚洲地区,核心业务有汽车智能驾驶控制系统、新能源汽车能量管理系统、发动机涡轮增压和进排气系统等。

目前,均胜电子已成为宝马、奔驰、奥迪、大众、通用和福特等著名汽车制造商的A级供应商,长期提供深度定制化的服务及最优解决方案。此外,我们还与佛吉亚、大陆、博世及伟世通等汽车零部件企业合作紧密。

均胜电子已成为宝马公司的BMW i3和BMW i8新能源车型的电池管理系统独家供应商,这两款车型在中国市场销量客观。

2015年,我公司将通过合资、合作及并购等手段,完成新的一次转型升级。我们希望通过本次上海车展与世界各地的客户交流洽谈业务合作,并且尽力展现出作为一家具有竞争力的国际化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在细分市场中龙头企业的实力和形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