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 Labs推出具有可扩展性的车载收音机系统解决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14
分享到
Silicon Labs推出具有可扩展性的车载收音机系统解决方案

日前,汽车信息娱乐领域广播音频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芯科科技有限公司(Silicon Labs)宣布新推出全系列完整的接收器/音频处理器和多标准数字收音机IC产品组合,设计旨在为全球车载收音机市场提供最佳的AM/FM和数字收音机性能。

Si479xx AM/FM接收器和数字收音机调谐器系列产品带有片上音频处理功能,以最低系统成本为车载收音机接收性能树立了新标杆。新型Si46xx系列产品包括单芯片数字收音机协处理器和数据接收器,为模拟和数字收音机提供了先进的数字收音机音频解码和数据接收解决方案。

Si479xx/Si46xx产品系列提供了可扩展架构,非常适于支持多元的全球汽车信息娱乐市场。

Silicon Labs高级产品经理Arthur Chan先生表示:“Silicon Labs致力于帮助OEM厂商和顶级供应商增强车载收音机系统的性能,同时减少系统成本和复杂度。我们的新型Si479xx/Si46xx产品系列为各类全球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的开发提供了完整的设计平台,并覆盖包括从入门级车载收音机到多调谐器、多天线的设计。”

据悉,Si479xx接收器和调谐器以及Si46xx协处理器和数据接收器的样片现已供货。为加速开发过程,Silicon Labs也推出了Si4791-3T1A-EVB评估套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