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公司携手3D光能技术公司开发汽车以太网解决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14
分享到
日前,博通公司全球销售执行副总裁Michael Hurlston先生宣布大规模进军汽车行业,并与中国本土高科技公司3D光能技术公司携手开发汽车以太网平台的主动电子安全系统,多媒体系统和车联网的解决方案.

日前,博通公司全球销售执行副总裁Michael Hurlston先生宣布大规模进军汽车行业,并与中国本土高科技公司3D光能技术公司携手开发汽车以太网平台的主动电子安全系统、多媒体系统和车联网的解决方案。美国博通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通信和半导体公司之一,为网络、数字、接入产品和移动设备提供最先进的硬件和软件。

3D光能技术公司CEO汪浩先生表示:“3D光能技术公司是一家本土的高科技企业,但汇聚了多位资深华裔科学家和职业经理人,他们都是国家‘千人计划’的专家,曾在跨国公司和国际著名研究机构工作,有超过二三十年领导研发团队的实际工作经验。我们把最新的光伏技术、光电子技术和现代通信、半导体技术导入到汽车行业,拥有多项独家全球专利,掌握了一些汽车巨头都梦寐以求的专有技术。我们希望把在汽车电子系统集成和车规方面积累的经验与博通公司成熟的通讯和网络方面的经验结合,服务于中国的本土品牌汽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