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高中国第一届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14
分享到
岱高中国第一届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

2015年3月17~18日,全球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岱高(Dayco)在苏州吴江举办主题为“携手共赢,岱你高飞”的第一届全国经销商大会,岱高全球首席执行官John Bohenick先生率领管理团队和全国35家经优质销商代表齐聚一堂。

John Bohenick先生向大家介绍了现阶段岱高全球产品市场情况、持续的创新投入以及未来的目标规划,充分显示了岱高在全球市场的地位及影响力。随后,岱高中国总裁邱少凌先生为大家介绍了岱高在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从一家仅仅做外贸的企业做起,励精图治,到2012年岱高中国总部成立以及中国四家工厂形成规模,短短5年中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尤其是在OE产品领域,配套于大众、通用以及大部分国内自主品牌车型。

对于每一个经销商来说,这或许是对岱高一个全新的认识,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把“携手共赢,岱你高飞”的会议主题传延下去,共创新的辉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