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自主SUV阵营的全新力作--广汽集团发布传祺GS4车型

广汽集团发布传祺GS4车型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14
分享到
日前,广汽集团作为唯一参与2015底特律车展的中国车企,在展会上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传祺GS4车型.该产品是传祺品牌继GS5和GS5速博之后的第三款SUV车型.

日前,广汽集团作为唯一参与2015底特律车展的中国车企,在展会上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传祺GS4车型。该产品是传祺品牌继GS5和GS5速博之后的第三款SUV车型。

根据目前广汽集团发布的消息,集团还会在即将于2015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对传祺GS4车型进行中国区发布,并于2015年年底全面上市。

外观方面:传祺GS4的其前脸设计保留了家族特征,前进气格栅采用“凌云翼”造型,前照灯组设计非常时尚,并加入了LED光源。车尾部分造型圆润,黑色的车身D柱使新车展现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从车辆侧面看去,传祺GS4两侧外凸的轮廓勾勒出强劲的立体感;车身线条向前倾斜,具有蓄势待发的俯冲视觉效果。尾部设计十分简洁饱满,圆润性感,战戟式LED光源尾灯显得时尚醒目而又富有个性。全新传祺GS4定位为紧凑型SUV,其车身尺寸为451×1852×1677mm(带行李架为1708mm),轴距为2650mm。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传祺GS4车型将会搭载1.3T发动机(尾部会带有“200T”标识),最大功率输出为101kW(137hp),峰值转矩达到202Nm,传动部分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广汽集团预计还会在2015年底向市场补充传祺GS4的1.5T车型,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作为广汽集团本年度的重点车型,传祺GS4汇聚企业最新研发成果,工艺标准和质量要求严苛,无论在外形还是技术上,均有高度的自主创新性。它不仅是传祺品牌拓展SUV市场的又一力作,亦是广汽传祺迈向国际化的重要一步。

广汽传祺官方声称,旗下全新SUV车型GS4将于5月18日上市销售,广汽集团非常看好国内SUV市场的前景,并大力度开发相关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外形美观、节能环保的新车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