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世特全球总部将迁往大底特律地区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4-16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转向及动力传动供应商耐世特汽车系统集团有限公司于近日宣布,其全球总部将迁往大底特律地区。耐世特目前正在进行区位和业务评估,并计划在2016年评估完成后宣布正式搬迁计划。

全球领先的转向及动力传动供应商耐世特汽车系统集团有限公司于近日宣布,其全球总部将迁往大底特律地区。耐世特目前正在进行区位和业务评估,并计划在2016年评估完成后宣布正式搬迁计划。新总部将容纳约150人,除耐世特现有员工外,还将招募部分新员工。

MICHauto*调查表明,大底特律地区汇集了七家OEM厂商的全球总部或北美研发中心。此外,北美汽车零部件供应商100强中,有60家的总部也位于该地区。

“在大底特律地区建立独立的全球总部体现了我们对密歇根州的重视,并将为我们的长期成功提供强大平台。”耐世特总裁兼全球首席运营官Laurent Bresson先生表示,“今后,我们公司的领导层、全球管理团队和职能人员将更加接近客户、行业领导企业和决策人员。而随着我们在北美和全球业务的不断增长,这也将成为我们的宝贵资产。”

萨基诺原址将继续保留耐世特全球工程中心和萨基诺业务部,分别作为其全球技术创新和卓越制造中心继续运营。此外,尽管耐世特已在2014年新增近90名工程师,目前仍在继续扩大萨基诺的工程团队,计划2015年全年雇佣至少65名新员工。

自2010年以来,耐世特在全球的投资已超过8.4亿美元(其中4亿美元用于美国本土),以支持公司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和新项目。耐世特现有客户超过50家,其中包括全球12大OEM企业中的10家,并将继续拓展客户基础,扩大市场范围。

Bresson补充道:“我们已能确保前所未有的90亿美元客户订单储备。这表明我们无可匹敌的EPS技术和产品组合,以及多种全球化举措,得到了非常积极的市场响应。”

关于耐世特汽车

耐世特汽车公司(HK:1316)是一家拥有约三十亿美元收入规模,专注于提供国际领先汽车转向系统及动力传动系统的全球性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市。公司专门为整车制造商提供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管柱及动力传动系统产品。耐世特的11,000员工为超过50家全球主要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公司拥有20 个生产基地、5个工程中心以及9个客户服务中心,分布于北美洲、南美洲、欧洲和亚洲。耐世特汽车系统集团有限公司的客户包括宝马、菲亚特、福特、通用、丰田、标致雪铁龙等诸多全球整车制造商,及印度、中国和南美的本土汽车制造商。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