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物联网开启新时代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16
分享到
2015年3月11日,PTC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寿宇澄博士在北京与多家媒体进行了沟通交流.

2015年3月11日,PTC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寿宇澄博士在北京与多家媒体进行了沟通交流。根据财报,2014年PTC公司营收达13.58亿美元,其中美洲市场占比41%,欧洲市场占比39%,亚太市场占比20%。寿宇澄博士表示,亚太区的营收比例虽有所下降,但实际的营收数字有所提高,主要原因是PTC近两年收购了Thingworx和Axeda两家公司,这两家公司的业务集中在欧美地区。Thingworx立足于M2M应用开发的物联平台,而Axeda提供将机器和传感器连接到云端的解决方案,Axeda强有力地补充到Thingworx的业务中,至此,PTC公司的物联网产品和战略思路已非常清晰了。“PTC公司对于Thingworx以及Axeda的收购,帮助我们立足于物联网领域的领先地位,同时也使PTC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形成了一个完整闭环。”寿宇澄博士表示,“在新收购的业务方面,亚太的客户群和客户业务量不如欧美,但这也意味着巨大的发展空间。”

寿宇澄博士透露,PTC的物联网应用将在2015财年在中国落地。他表示,目前中国在物联网技术应用方面并非世界领先,但一旦中国物联网发展跟上节拍,其爆发出来的潜力和能量则是其他国家无法媲美的。未来PTC会继续大力整合和发展现有的技术和服务,帮助制造商重新改进业务流程,布局智能互联产品的开发和创新,抓住新一波的价值浪潮,在物联网时代赢得竞争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