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将携“T动力”亮相2015上海车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4-17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涡轮增压技术供应商霍尼韦尔将亮相2015年上海车展,为广大消费者展示“T”的魅力。作为一项极具变革意义的先进技术,涡轮增压可在确保驾驶乐趣的同时,打造更加环保、油耗更低的新车型。

全球领先的涡轮增压技术供应商霍尼韦尔将亮相2015年上海车展,为广大消费者展示“T”的魅力。作为一项极具变革意义的先进技术,涡轮增压可在确保驾驶乐趣的同时,打造更加环保、油耗更低的新车型。

4月22日-29日,霍尼韦尔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设展台向消费者展示最新的乘用车涡轮增压解决方案,帮助消费者加深对“T”动力的了解。随着中国城市化的持续推进,改善空气质量成为当务之急,具有节能减排明显优势的涡轮增压技术已在汽车市场获得了快速发展。

霍尼韦尔涡轮增压器可以让一个更小排量的发动机实现一台更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所能达到的功率输出。相较于被替换的较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其燃油经济性可提高20%到40%。通过油耗降低,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减少有害气体的排放,与此同时能提高功率和加速性能,从而提升驾驶乐趣。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T”动力带来的这些优点无疑是可以同时满足中国日益严苛的燃油经济性标准(到2020年,乘用车的平均油耗将降至5L/100km,即47mpg),同时也是广大中国消费者满足座驾动力需求的上佳选择。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实现涡轮增压技术的本地化生产,帮助中国汽车厂商积极应对越来越严苛的油耗标准和排放法规。我们也非常期待在上海车展期间宣布一系列由霍尼韦尔提供‘T’动力的新车型。”即将出席上海车展的霍尼韦尔交通系统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泰凌(TerrenceHahn)先生表示,“对中国消费者来说,霍尼韦尔的涡轮增压技术是理想的解决方案,因为这项技术实现了绿色环保与卓越性能的绝佳平衡。”

中国消费者正在购买第二辆轿车作为通勤工具,并添置较大型的SUV作为家庭用车。*面对这些发展趋势,2014年6月,霍尼韦尔对超过3000名驾龄在3年以上的车主做了一项消费者调查,其中80%的消费者表达了对更高燃油效率的期待,与此同时,还有68%的消费者表示,在引擎性能不受影响的情况下,会首选小排量车型。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