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毅德LED门锁引领汽车电子锁潮流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4-21
分享到
4月20日,在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上,汽车闭锁系统技术引领者Kiekert(凯毅德),携其最新的汽车门锁技术和产品参展。

4月20日,在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上,汽车闭锁系统技术引领者Kiekert(凯毅德),携其最新的汽车门锁技术和产品参展。

KiekertLED嵌入式电子门锁使多样化结构设计成为可能

凭借其电子闭锁方案,Kiekert可以保证为汽车生产商提供更多多样化的结构设计,它的多样性具体体现在部分自动化车门外拉手、全自动固定式车门拉手、或是完全无拉手设计中。这样,只需要在门“外层”按一下触摸传感器,车门就会被自动打开。对这种电子锁可以进行更多舒适功能的扩展,例如电动童锁保护、一个关门辅助或者一个防盗保护装置。模块式的Kiekert电子锁包含一个完整的机械冗余,因此能够保证在断电的情况下所有的功能完好可用。门锁中内置的LED还进一步提高了道路使用者的行车安全性:与目前市场上将警告灯和门锁分开设计的方案相比,内置LED门锁的警告灯通过整个车门的敞开半径照射,可以大大提高警告灯的可视度。设计舒适的拉手框使操作体验完美之至,车门的开启和关闭可以有个性化的声响伴随。在Kiekert自己的音响中心客户还可以按照特殊愿望来为车门开关设定个性化的声响。同时,Kiekert也是第一家批量生产电子门锁的厂家。此外,在一款名为“budii”概念车上,凯毅德让无拉手电动开门成为可能,在进一步提高交通安全性的同时,也提供了更多设计的空间和可能性。

Kiekert的Beta-门锁平台以及电子机械执行器和用于不同领域的闭锁模块

Kiekert还带来了有中国常熟公司团队研发的Beta-门锁平台。此款闭锁系统是专门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在Kiekert中国常熟工厂来进行研发和生产。新一代全功能的侧门锁平台将坚固的质量和节省安装空间的特点融为一体。Beta-门锁平台已经在众多的中国和国际汽车生厂商那里被成功使用。Kiekert在今后的几年里已经得到百万计的订单。

Kiekert产品中一个重要的系列便是整套门锁模块,其整个产品的研发,包括设计和过程检验环节都有由Kiekert独立负责。门锁模块的组成部分比如是门锁、门内拉手、带支撑夹的门外拉手板以及预先安装好的机械和电气连接。门锁单元在Kiekert被完整地进行预安装、验证、测试并做好预设置。通过使用已经检测过的门锁模块的单个部件的组合,可以在汽车生产商那里节约安装时间并因此明显降低成本。

除此之外,执行器也是Kiekert除了闭锁系统之外的另一个重要的产品开发重点。该产品拥有完整得的安全和舒适技术,应用领域非常广泛。这种带有灵活的电气和机械连接的执行器可以用来舒适地调节和安全地闭锁并开启车辆中许多舒适和安全功能,包括加油盖、座位头枕和手套箱等。Kiekert为每种需求提供合适的执行器,既有微执行器,也有电动自吸合,还有侧门执行器。

据了解,凯毅德所有产品都具有一个共性:均为轻装方案。Kiekert在经历了两代汽车时代后将其闭锁系统的重量比市场上常见的、具有同样功能技术的门锁德的重量减少了40-50%。为此,Kiekert使用轻质材料、新的加工技术以及集多种功能为一体且同时节省空间的方案。仅在上一代汽车中,作为汽车零部件供货商的Kiekert,就为每台车减少了1-3公斤的重量。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