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综合工具工坊--访三菱综合材料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硬质合金刀具事业部事业部长森村匡秀先生

访三菱综合材料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硬质合金刀具事业部事业部长森村匡秀先生

作者:孙 彬 发布时间:2015-04-26
分享到
访三菱综合材料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硬质合金刀具事业部事业部长森村匡秀先生

自金融危机以来,三菱综合材料因地震、洪水等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造成供货不足,从而导致了销售量的急剧下滑。虽然经过多方的共同努力,在生产能力已经修复并增强的2014年,三菱综合材料中国市场的业绩相较前一年得到了飞跃性的增长,但这也仅仅是恢复到了其过去的业绩水平。

三菱综合材料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硬质合金刀具事业部事业部长森村匡秀先生认为,2014年中国的汽车产量超过2000万台,并且可以预测至2020年,这一数字仍将持续增长。面对大好的市场环境,为了进一步提高销量,三菱综合材料决定进一步强化中国市场的销售体制。针对中国市场,三菱综合材料制定了如下措施:

首先,增加销售人员,新设销售网点。今年三菱综合材料中国将会增加20%的销售人员,并继续拓展营业网点。增员、增设营业网点将进一步强化其在中国市场的服务力度,并带动销售范围的扩大。其次,伴随着销售人员的增加,三菱综合材料于2015年2月份实施了组织上的变更。“我们实施大区制度,将针对各大区制定符合区域特性的政策。同时,为了拓展汽车零部件领域的销售,我们还在营业团队内部新增设了技术服务室,将构筑能够贴近用户、解决问题的体制。公司还新设了营业企画部,主要从事市场调研、新产品发售和销售促进政策等工作。” 森村匡秀先生介绍道。

在森村匡秀先生看来,今后的中国制造业预计会演变成以汽车行业为中心,并且不仅局限于规模上的扩大,更会追求技术上的发展。此外,随着劳动人口的日益减少、劳动成本的不断上涨、产品质量需求的提升以及加工费用的削减,不久的将来汽车制造业会遇到一系列有关增效降本的问题需要装备供应商来解决,三菱综合材料有信心、有能力成为中国用户的最佳合作伙伴。“我们能够为用户遇到的各种问题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在产品开发方面,我们秉承‘刚·速·美’的口号,追求持续开发刚性更强、速度更快和精度更高的新产品。”

“特别是今后,相信与汽车制造业相关的难切削材料加工领域范围将会逐步扩大,三菱综合材料率先于欧美,已取得巨大成果的MIRACLE SIGMA系列,实现了至今为止加工困难的难切削材料的高效率加工,为客户降低加工成本、提高加工精度并减少人工成本做出了贡献。”森村匡秀先生说。

为了更加贴近用户,作为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能够作为制造专家为用户带去成功与喜悦,三菱综合材料勾勒了全新的品牌信息,全球所有工作人员将这一信息铭记于心,根据每一位用户的需求,为用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Your Global Craftsman Studio!三菱综合材料不单是工具制造商,作为生产制造领域的专家,我们的使命是全力以赴协助每一位用户的不同课题,为用户事业的成功领航。为此,我们愿成为世界独一无二的、为您而存在的‘工具工坊’。” 面对机遇和挑战,森村匡秀先生信心满怀。

收藏
赞一下
0